是我的非分之想,与他们从来无关。

【利威尔x你/CherryCola】婚后番外 Kenny Ackerman

感谢安慰。QAQ

 @利威尔小迷妹  @古道松螺蛳粉  @乐子 

-------------------------------------------

【吸Ju不忘养Ju人。】

想起那些整天催着晒娃亲友们,你颤抖着双手拍了10秒Julian满地打滚尖声嚎叫的视频,绝望地发到了朋友圈并@了你老公里维·阿克曼。几分钟后就接到了他的电话:

“把他丢到蹦床里,他就是太闲了。”

“他不干啊!他非要出去开车,我恨你给他弄的那辆改装车!接到肯尼了吗?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马上。”

里维那个不靠谱的舅舅肯尼,昨晚突然打电话说他今天下午到。说实话,你都快忘记这个人了,能想起来的也就是很久以前第一次见面时他那句让人大跌眼镜的花式问候:“哟,里维,你长高了吗?你好像没怎么变啊?”坦白说有点耿耿于怀,但毕竟是亲戚,来了还是要客气招待的。

“哟,矮子,这就是你的小崽子吗?”

开场白一如既往的不讨人喜欢,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嗯,Julian。”

“什么软趴趴的名字,你起的吗?”

呵呵。你强忍着打开门请他出去的冲动,在心里默默冷笑。

“Julian君恋。我们喜欢。”

刚进门放下行李的里维抬脚翻了翻赖在一地牛奶麦圈里扭动翻滚陶醉啃手的Julian,一边清扫一边露出了充满杀气的凛冽眼神。Julian从嘴里掏出湿漉漉的糯米拳头,歪头挑衅地盯着他那有洁癖的老子,在得不到回应后又灵活地拧过180度,把好奇的眼神转向肯尼这个初次见面的大个子,试探着发出渴望引起注意的奇怪响声。

“走吧,小崽子,老子带你练练。”

肯尼瞟了眼面露不悦的你,一把捞起Julian,拎着他的一条小粗腿就往后院走去。倒悬在空中的Julian一脸新鲜刺激,向你挥舞着沾满晶莹口水的小胖手,发出咯咯的清脆笑声。你却忽然担心他俩会不会为彼此的余生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

“没事的,肯尼带过孩子。”

里维淡定地倒了两杯茶,递给你一杯,又扶着你的肩走了出去。等亲眼看到蹦床里的景象,你只能说里维的这杯茶大概是故意倒给你喷的——Julian犹如铁锅上的印度飞饼正随着肯尼的大力跳动在空中快速翻滚着,不断发出哭笑难辨的兴奋尖叫;肯尼则挥舞着你原本用来擦蹦床的大毛巾在后面追逐,一边高呼“你死了!”“老子抓住你了!”之类的骚话,一边把大毛巾甩向毫无还手之力以脸着地的Julian。完虐。你眼前一黑,后退两步捂住了心口。

“里维啊……老公啊,不去救救你儿子吗……”

你抖着手指向肯尼。

“没事的,去歇歇吧,交给肯尼就好。”

20分钟后 

“哟,小崽子可比你当年差远了,这就不行了。”

窝在沙发里看书的里维瞥了一眼,示意你去。你又郁闷又心疼地接过来,却在下一秒也忍不住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又脏又乱又臭又丑,要不是看起来还有三分像他那相貌绮丽的爹,大概就当场毫不犹豫地丢马桶里冲走了。Julian看见亲娘惨兮兮地哼了一声,两眼一翻就睡了过去。你把他丢回小床里,毫无同情心地转身大力吹捧肯尼赐给你耳根清净的完美时光。

“我和里维随时欢迎肯尼舅舅赏光莅临,请您务必常来。”

夜深了,你把好酒好菜招待的肯尼送到门口,毕恭毕敬地鞠躬挥手,一脸庄重宣誓的表情。里维搂着你的腰回到房间,你轻手轻脚地给Julian掖了掖被子,刚要转身离开却被他握住了手腕。对视的瞬间,气氛微妙了起来。

“你脸红了。”

“我太喜欢肯尼舅舅了。”

“嘁,你以前明明说过只喜欢我。”

“哎呀,干嘛突然说这个……快去洗澡。”

你一边嗔怪一边敷衍地把他推向旁边的浴室。

“洗澡睡觉什么的,也太浪费肯尼的心意了。”

“不然呢,你想干嘛?”

 

Continue...

评论(33)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une | Powered by LOFTER